close

洗澡的時候 手很忙 腦子也不得閒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對人不對事的人

只要是我認可的

基於愛
不管是什麼事情我都能為其找出最完美的理由或沉默略過

除非是原則性的重大落差出現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養成了就事論事


並不因為批判某個人的部分行為而改變對那個人的看法

因為長大之後知道人有很多面向

只要貼近自己的那一面不是不好的即可

其他的   可以選擇性的略過

可以很嚴厲的批判  然後在事過境遷之後就煙消雲散


我支持仇恨不是永遠的理論


 

因為我知道自己有時候也會這樣所以能夠同情的諒解。


 

當年紀數字越來越大的時候

對於舊的   越來越容易因為一點點小地方走不開

對於新的   越來越可以因為一點點小地方馬上逃走

然後我們就越來越離不開曾經


 

差不多是換季的時候吧


 

當身體開始出現過敏紅腫的時候

同一時間也開始對情緒過敏

一點點都無法

難以忍受


 

一直以來都是個沒有耐力的人

我只是接受能接受的

對於需要忍受的只會激發出逃走的潛力


 

這種時候



不想 

也不願意委屈自己

做自己




 

最想問

什麼時後才可以遇到對的聰明人?


只喜歡聰明人說起話來不費力的感覺
得了無法和非聰明人溝通的病



 

我喜歡一個問題得到很多種版本的答案

然後從中去融合出最符合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