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活著真好
無論是飽受批評還是歡樂的一天都值得慶幸  活著真好


在那個曾經密集發文的年代無名記錄了好多
但只關注身邊的親友讓圈子其實小小的
現在變成追部落客的時代,原本也只是想為自己的生活補充一點資源
但在過程中看到了好多值得學習和關注的事

幸好我活在資訊發達得這個年代
透過大家的分享   即便不認識也可以知道陌生人願意分享的生活片段

受用無窮的不只是資訊   還有心靈成長


從剛開始的穿搭→吃喝→旅行→圖文
現在進展到追歡樂了


其實每天都有笑
但笑容其實很容易被遺忘

無名的使用者本來就不只是記錄心情
但我很滿意記錄生活這部分了

然而悲傷的時候總是比較文思泉湧
才讓記錄生活幾乎成了記錄悲傷的代名詞


翻過一篇篇
發現少少的記錄生活多多記錄負面情緒
好吧  既然都發生了過去了那就接受
現在似乎還是處於為賦新詞強說愁的階段=    =
 

 

一直都想再開一個新的無名帳號
但在臉書充斥了我的生活之後暫停了這個想法

然而這幾天連續看了好多部落客
突然覺得分享些什麼好像也蠻好的



以前偶然的打些食記遊記之類的文章也總是用諧音帶過
因為重點一直都是擺在記錄自己的生活感受而無法接受陌生的社會觀感
是不想被偶然的搜尋到之後引發失望的感受

畢竟我很清楚自己只是平凡大眾

 
 

走到大三之後
赫然發現我們已經進到了社會中堅份子的圈圈了
好像生活不該再那麼封閉來著(只是我懶散依舊) 

不過即便現階段還想不到能夠分享什麼一如我茫然的未來規劃
至少
要從過去莫名其妙的悲觀哭哭跳脫出來

(最近這陣子真的莫名其妙的走一個正向思考精力充沛路線欸  我明明就還沒開始吃zespri阿哈哈)
雖然不知道自己得充滿能量的時期又能夠維持多長久
但至少記錄生活之餘也記錄一點正面思考

 
 
也許等我想到我能跟陌生人分享些什麼專長經歷的時候我就會開新帳號吧哈哈





在那之前
看著讓我飢腸轆轆或哈哈大笑的無名時心裡還是十分感激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