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Mr,簡那天的獻身讓我拍出了這張極好的大頭貼XDD


長時間以來一直希望身旁能站著一個能懂我的人
然而   相片裡出現得這個人雖然懂我
和我卻不是我想像中的關係(悲嘆)


沒關係的
只不過是繼續等囉

雖然我知道
所謂的真命天子或白馬王子也許只是個被編來謊騙孩子的童話

但在真的變成大人之前
我願意相信
我願意被騙
 


在送舊了之後
赫然發現畢業真的離自己不遠了
一直都知道的知道的

你說 要有成長才算畢業
其實你一直都是你

但直到無名已經沒什麼人看了的今天我才敢不再匿名


我知道自己已經換了


雖然你說萬惡臉書
但你不明白的是   會被依賴的必定有奇緣故

排除了我恐懼的只留下了我想要的交流
這是臉書對我的定義


有時候無名太直白了
我害怕裸露

  

說得多並不一定說得對


這陣子看了許多正向的無名
又發現小桃原本也不是那麼歡樂的
才明白
原來大家的生命有那麼相像的一部分叫做青春

那時年紀小
當年不成熟

大家在差不多的時候都差不多的害怕 未知的未來
或對生命產生差不多的困惑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馬上立下目標馬上就超有執行力的開始執行



唉唉  骨子裡的愛吵架基因又發作了

其實  大多的時候也只是想說說話只是不知道怎麼拿捏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