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好,一點都不好

直到看著大家打電話回家討饒的那一刻才真正察覺變化
不一樣了
曾經我在面對重大抉擇或粗重支出的時候也是要撥打那支從小就會背誦的號碼
討饒
即便得到的也許只是一句"該花的就花啊"或是"你自己決定就好"
曾經我埋怨
也許百分之八十的時間我驕傲著無拘無束的自由
但那樣的自由是失去所換來的

而現在
擁有了100%的自由
連那兩句輕描淡寫的討饒都要不到了
才發現
我是1  而 失去的部分是 0 0
這樣組成的一百 


每個人都知道空氣很重要
但非得要把頭溺進水裡 

才會知道他是真的多麼不可或缺
水也是電也是
說著應該節約卻永遠做不到的就是那些從一開始就擁有的

我一直不覺得有異
覺得自己早已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反正不見面不常打電話也不夠了解彼此的生活
但在那些我們有連繫的部分
失去了的永遠無法再擁有 



即便撥了那個號碼
接起來的也不會是你

沒有媽媽已經習慣
因為從有記憶以來就沒有
頂多是一點感傷
但   你
多了十幾年
難受的情緒是半乾涸狀的白膠


我知道該把自己過得很好
再也沒有以後
也許該慶幸我們的緣分在彼此還沒開始變壞的情況下句點

只是覺得遺憾
父女緣短
來不及的情長讓我這一生都不會圓滿


這一夜
突然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