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開始
讓現在的我懷念不已

 
恆春札記之壹 
寫於 2010年7月10日 2:04


差不多習慣了生活頻率
每天中午左右 姊姊"唰"一聲的拉開窗簾之後

是恆春最不缺的陽光登場



吃過飯之後對面的店家會放音樂
今天是張宇的特輯吧~


今日特選是張宇的消息

 如果說再見是你唯一的消息
我彷彿可以預見我自己
越往遠處飛去你越在我心裡
而我卻是你不要的回憶


每天都有人叮嚀吃飯的感覺很溫馨
也許是我比較有病吧= =


然後也許是悠悠哉哉的下午
外面的大太陽我不敢領教
也是沒有同伴所以懶懶的沒有冒險的動力
即使我明明知道外面有許多值得探險

海很藍
天空很美
連空氣都跟台北不一樣

除了要練騎車的下午一切美好 嗚嗚

 

監理所在恆春是分站
所在地原本是公車總站的模樣
佔地遼闊的柏油領受太陽的薰陶
大太陽底下我簡直覺得自己要中暑了


考場的外頭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可惜每次我去的時候都沒有心情欣賞


一次又一次的直線七秒 
轉彎等紅燈轉彎等平交道

始終無法習慣坐騎的橫衝直撞
動力不是我能控制讓我無所適從


屏除考駕照
我不得不承認騎車真的蠻好的
噢噢還要屏除會曬黑之外= =

恆春時常是風很透的日子
騎著車子在小巷子裡彎來彎去
怎麼走都會通到家

慢慢騎
風吹著吹著其實並不覺得熱
就是這樣曬黑的吧我覺得= =


生活在觀光景點的感覺很酷
常常會有外地人觀光客
並不像墾丁"只有觀光客"

恆春的人生活著

也許有些人生活的脈動依著觀光客而生

但有些人 就只是過著自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