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另一個人身上得到了想要的

只是最基本的哄騙

痛的時候說不哭
難過的時候說乖乖
軟弱的時候提供一個肩膀

要的不難吧?

還是我們都無法理解的男人腦袋認為非常艱鉅呢?

裝傻

那為什麼總有人能給

別再為他找藉口;也別再為自己找藉口了

不是妳不夠好
也許只是他不是那個人
別勉強自己也勉強他了
當朋友不見得是結局
但固執下去只有死路一條

已經不是堅持了是固執


在想要的人身上得不到想要的
是不是該停下來思考
能給的人是不是能變成愛人
也許不是這麼絕對

可憐兮兮等待施捨
簡直不想承認我是妳

請從改口做起
不是男人了
不是妳的男人了

一直在腦子裡模擬種種
然後不願意痛
孰不知 長痛不如短痛
都痛了這麼久怎麼還不回頭?

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只要願意開始
只要願意接受
只要願意讓妳的理智運作


承認吧
不管是不愛妳或是愛不了妳

結論都一樣

如果一直把他留在妳的保護範圍內
永遠等不到他後悔的那天


要變好
要更好


天涯何處無芳草,下一個會更好


可以選擇哭泣吵鬧自怨自艾自暴自棄

但何必?

在意妳的永遠是那些原本就在意的人
不在意的人只是當紙屑
飄零是妳家的事


學習做自己好嗎
已經成長了為什麼要走回頭路

話說的太快、反應太激烈只是不給自己退路

記得生命的柔軟度嗎?

請保持著
總是接受無限可能的發生



不管如何總是支持妳
每一個樣子都接受

喜歡的請保持
需要成長的不能包庇


我們都一樣


我可以替妳找一百個理由
但我不想看到妳騙自己

想想
不急

想清楚然後去做




我比誰都有資格說"我做得到的妳一定也可以"




u know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