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好幾天
我都要爆炸了

星期一小班生日唱唱
星期二星光大道聽一半
星期三師大夜市邊買邊賣躲警察
星期四 爆肝的開始 談到兩點半
星期五早上鼻子都要掉了但海芋好端端  喬背又弄到了三更半夜
星期六上班到要崩潰的超級忙碌清明節該死
星期六晚上晃晃生日快樂然後又是五點睡(清晨= =

星期天的早晨
冰涼的空氣

依舊蜿蜒的路
沒有爸爸的背影

我一個人
水果和餅乾
三柱清香

笨拙的像十幾年前剛學步的女娃
努力回想著應該如何如何
應該學習處理
卻始終依賴著不安穩的依賴
總想著能依賴一天是一天

開始了第一次
不想要有第二第三
害怕接下來每年都要自己

我明白卻不想承認的事實 沒有什麼所謂的永遠

在第十七個年頭
不知道會見證人心經不起歲月還是夢幻的愛情恆久遠


一如

當初的我們總是無法預測現在
時間過去
看似停滯卻人事全非

我總是追趕著追不上的
忽略了近在眼前

這就是射手
而我是典型的射手座阿 不懂

只是被消磨了








每一個事件發生
都有一部分停留在當下
像死去般的停止
記錄著當下

在無數次的掙扎之後 放棄似乎是唯一的路

學著不去想 不期待才不被傷害








笨拙的那個角落依舊
部份部份
分裂的只表現了堅強武裝
連自己都遺忘了笨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