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流行崩盤欸
我覺得我的文字學都快要瓦解了
還有書評也是



我知道

感情很重要
感情很奇妙

失戀不是病但失戀要人命
親愛的,請好起來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一如妳還是得要考教統我還是必須考文字學


走吧

我們一起走

。。。。。。。。。。。。。。。。。。。。。。。。。。。。。。。


在一陣慌亂之後
我突然想到我剛看到簡訊的感受

其實我懂那種遠走他方的需求
只是純粹承受不了

不聽不看不說
只是不知道用什麼表情面對
不想解釋
只是不想思考要用什麼語氣

但還是被慌亂打敗了
越想越多越想越多
然後害怕

害怕消失
害怕隕落
害怕來不及

被慌亂牽著鼻子走

假裝很鎮定
假裝很冷靜
但腦子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藏好自己的害怕在很害怕的人面前

但更怕自己做錯哪個決定然後導致了可怕的結果

這是我自找的改不了的壞習慣
總是覺得自己有可以自己必須卻不知是哪來的自信


總覺得扛下的不只是責任 而是愛

並不是每個誰都有令我慌亂的能力
並不使每個誰都有見到我慌亂的能力




我可以不需要知道原因
我知道不開心
可以憤怒可以難過可以傷心可以不爽
但不要不連絡

請報平安

我需要知道妳平安
不管在哪裡
不管發生什麼事



























因為

其實我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