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了兩顆柚子
三個檸檬派  
我幾乎已經可以想像驚喜的笑靨


就是這樣的不必多說

讀指課我的心已經飛走了
即使行囊沉重
小筆電+不小心去圖書館又抱了一疊
沉重的語言學概論阿~就留在喬的超便利寢室吧!!


往淡水的一路上
讓異國的愛情故事驅趕胡亂的思緒
太久沒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以前總是被叨唸著"不要關住了"
現在卻常被花花世界引誘而忘了靜下心來和自己相處的感覺


現在必須珍惜最後的好日子ˊˋ


大概是優越的方向感吧
心知所嚮   不迷失方向
追求的不就是這樣自然的感覺
回到家 會有人對妳微笑
廚房裡洗洗切切
大廚房的好處就是一次可以站很多人

其實我很喜歡做菜
前提是人要對


三三兩兩的人來
生火 我想我們班的女生擅長跟大人"協調"
警衛說九點半要收 我們要升火的時候已經八點了呢~
別擔心   社區主委是派出毛一個人就可以解決的
一路烤到十二點okokay啦
我覺得警衛一定覺得我們很可愛 哈哈


一群煙燻味很重的人
打點好周邊人事物似乎是我們三年培養出來的能力
所以盡情的吵鬧歡笑
打滾 多花了一些錢租下的大房子是否就是為了期待這樣的節日")


劉佳佳好可愛")
張芷維想認識的劉佳佳現在坐在我腿上")
胸部好軟喔哈哈

迷人的詠棠今天很晚才到真糟糕
香腸 是仗著昊樸會來才敢買吧~結果我竟然沒吃到超完美香腸真是殘念
噢噢 呂昀你分享到毛的心事耶!!
昱勳在聽到我說香宗我部親泰的時候似乎是對我另眼相看你好宅
涵寧都不honey了 多跟我見幾次面嘛
璇璇從新竹趕回來真是辛苦了
伊茱 結果我只吃到一包金針菇ˊˋ
凱苓老師星期六早上九點在土城要上課 好趕喔
瑜蔓女神和傻傻韋如一起現身
姿媚無論如何都要回家我都桑心了ˊˋ
鈺婷頭髮都變長了耶
林佳昕妳可以不要每次都假裝是陌生人嗎
瑋瑋煙燻培根真是辛苦你了
官翰可以不要專注打信長嗎=  =
周俊辰我最近好想去宜蘭玩喔


呂韻如幫我吹頭髮耶") (整個就要配上喜孜孜的表情)


輕飄飄的
我忘記了困擾的那些

就像那煙吧
很重的嗆鼻
很輕的飄散

留下味道 沒有實體
除了我沒有人知道就好


綁住的今天鬆綁
鬆掉的今天繫緊




好多人失戀喔這幾天ˊˋ

我想要新的對象ˊˋ



然後

不要再讓我只看到帥女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